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聚焦全会丨热议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8时59分  作者:师燕芳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802
66.9K
本文摘要:2月24日,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中引发热议。

 

224日,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中引发热议。

 

全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我们一定会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聚焦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协助职责,突出政治监督,践行好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督促监督单位更加主动自觉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侬有春表示。

 

委书记张智俊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要求。县审计局将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准确把握进入新时期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说道。

 

此次全会硬货很多,既客观总结了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又对新时期红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是推进2021年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下一步,阿扎河乡将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阿扎河乡党委书记张鸿说道。

 

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圆满结束。张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体现了强烈的风险意识和问题导向,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全会工作报告站位高、主题明、责任清,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心情为之振奋、自觉责任重大。我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姿态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为推动红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施洁表示。师燕芳

 

相关阅读:
红河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02-25
聚焦全会 | 张智俊在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推动... 02-24
红河州: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并热议《云南纪检监察这些年》 02-18

您是第1078408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